— 阿夜家的十四苏 —

关于小周圆筒广告的脑洞

楷楷一个广告,我能掰出俩CP的糖来Y(^_^)Y

那么大圆筒,我吃定你了~吃掉了黄色的那个圆筒=吃掉了黄少,周黄糖,没毛病(o^^o)♪

没吃绿色那个圆筒,周王糖没有了?太天真了!
小周:抹茶和芒果,王队?
我王:0_O?……抹茶。
小周:好。
我王:0_O??
小周拍广告,吃掉了黄色圆筒,然后把绿色的递给我王。
小周:抹茶的//_//
我王:0_O……谢谢。
看,周王糖!(←_←你就扯吧)

同时萌周王和周黄的,表示毫无鸭梨(≧▽≦)

PS:其实我还蛮想画这个周王圆筒梗的,但是,我懒……葛优瘫.jpg

评论
热度(68)

2017-06-12

68  

标签

周王周黄